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7-04-13 10:1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吴少敏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 通讯员/谢匕夫)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发布实施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2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在中山大学举办广东高校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座谈会。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表示,进一步加强实施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构筑牢不可破的精神长城,对于维护我国的国家安全,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也是高校首要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因此,广东高校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领导,要全面依法推进高校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程,要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要广泛宣传教育,营造重视和加强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并发言。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