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媒:日喷气机首秀上海 释放进军中国市场的讯号

发布时间:2017-04-12 14: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马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本田的美国子公司“本田飞机公司”4月10日在上海的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上,向媒体展示了小型商务喷气机“本田喷气机”。这是本田喷气机在中国大陆首次亮相。社长藤野道格在记者会上称“中国是巨大的市场”,表达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意愿。

图片来源:法新社

  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日本商务航空协会介绍,截至2015年3月底,中国有商务喷气机共245架,与约有1.3万架的美国相比非常之少。国土广袤且富裕阶层增多令中国市场的扩大备受期待。

  藤野强调本田喷气机与其他公司产品相比油耗性能和速度等方面均占优势。并称对于销售目标企业老板来说“会成为非常有力的商务工具”。

  据报道,本田喷气机将在上海展示到13日。并将于19日在香港、21日在台北地区陆续首次亮相。

  本田喷气机最多可乘7人,将引擎设置在主翼上的外观为其特征。2015年12月在美国开始交付,目前在北美、欧洲与中南美地区进行销售。售价为450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