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频道->> 滚动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儿子:受伊万卡影响美作出袭击叙利亚决定

发布时间:2017-04-12 14:02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向英国《每日电讯报》表示,姐姐伊万卡对叙利亚伊德利卜遭到“化学武器攻击”的反应,影响了美国领导层发射导弹袭击叙利亚的决定。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埃里克还在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总统发动对叙利亚军事打击的决心已经证明,美俄不是在一条战线上的伙伴,美国也绝对不会对普京的行为“逆来顺受”。

  据埃里克称,伊万卡因叙利亚的“化学武器攻击”而伤心,同时也因这种残酷行为而被激怒,“伊万卡是3个孩子的母亲,她有影响力。这时候我父亲就会采取行动。”

  《星期日泰晤士报》此前也报道,美国总统女儿伊万卡对叙利亚伊德利卜“化学武器攻击”消息的反应,影响了该国领导人对叙利亚实施导弹攻击的决定。在美国攻击叙利亚空军基地后,她表示对父亲的决定感到骄傲。

  埃里克还表示,“化学武器攻击”后果的照片对他父亲“造成强烈的影响”,但是他指出,总统在决定发射导弹时并没有意气用事。“白色头盔”组织此前发布了似乎从“化学武器攻击”事发地拍摄的视频。

  不过,也有报道称,“白色头盔”组织发布的视频涉嫌造假,他们救的其实是已经死亡的儿童。

  4月7日,美国对叙利亚霍姆斯省沙伊拉特空军基地进行打击,作为对几天前叙反对派控制区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的报复。不过,叙政府坚决否认使用了化武,并称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早已将化武从叙境内运出。

  据五角大楼消息,美海军驱逐舰发射了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打击目标是位于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叙利亚霍姆斯省省长巴拉兹表示,美国的攻击造成7人死亡,包括5名军人和2名空军基地附近村庄的平民。据俄国防部消息称,2名叙军人失踪,4人死亡,6人在灭火时烧伤。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防务视频 更多>>
1月2日,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新兵复训队组织官兵开展冬季抗寒训练,全面提升严寒季节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投入测试,俄称其是“撕开”北约防御的利器。
俄2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前往北极,执行潜射导弹齐射任务。此举是向美展示武力,也表明了保护俄在北极利益的决心。
近日,日本安保法案获得通过,该法案授予日本自卫队海外作战的权利,扩大了日本军事行动的法律空间。
名家专栏 更多>>
大陆武统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海协会原副会长王在希提出“北平模式”解决台湾问题,引起网民强烈关注。当年是几十万中国人民解放军先打下了天津,切断了傅作义的退路;然后兵临城下北平,傅作义才做出了和平起义的决心。
1月4日台湾《联合新闻网》爆出“俄罗斯为防止中国仿制,焊死苏35发动机”,一时间“中俄矛盾”再次成为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俄罗斯与中国国力此消彼长,部分俄罗斯人心态失衡。
跨年之夜,发生在夜总会的一场恐怖袭击事件为土耳其的新年开局蒙上了血色。国际方面,在叙利亚问题上,土耳其将原本对准阿萨德政权的矛头掉转,加大了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