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南航新开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

全程飞行约19小时,系中国民航第一条墨西哥航线

发布时间:2017-04-12 09: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南宣  林洁

南航广州-墨西哥城航线开航 徐倩娜 摄

南航波音787 梦想飞机

  中青在线讯(南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11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这是中国民航的第一条墨西哥航线,也是目前广州唯一一条飞往拉丁美洲的航线。

  该航线航班号为CZ377/378,每周三班,去程每周一、四、六执飞,23:30从广州起飞,于当地时间20:35到达温哥华,停留1小时30分钟后于22:05起飞,第二天当地时间5:15分到达墨西哥城。回程每周二、五、日执飞,墨西哥当地时间7:45分起飞,于当地时间10:55到达温哥华,停留1小时30分钟后于12:25起飞,第二天16:30分到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此次南航开通的广州至墨西哥城往返航线,为前往拉美地区的旅客提供了一个全新且便捷的出行选择。

  根据南航与墨西哥航空的合作协议,旅客可在出发时一次性购买联程航班机票,在到达墨西哥城后,即可便捷地转机前往墨西哥国内的17个城市,包括坎昆、瓜达拉哈拉、蒙特雷等,以及美洲其他国家的13个城市,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哈瓦那等,基本上覆盖了拉丁美洲的主要国家。

  在行李方面,从中国国内其他城市通过广州中转前往墨西哥城的旅客可在始发站办好全程两段的登机牌,行李直接托运到最终目的地。在广州中转时,无需再提取行李办理手续。广州经温哥华到墨西哥城的旅客,在经停温哥华时,不用出入境,不用过关,不用提取行李。从墨西哥城出发到广州中转前往其他城市的旅客可在墨西哥城办好全程两段的登机牌,行李直接托运到最终目的地。在广州中转时,无需再提取行李办理手续。

  到了墨西哥城仍有转机的旅客,无论是转机墨西哥国内或国际航班,都必须在墨西哥城机场清关,旅客必须提取行李并通过海关随机检查。

  根据航权协议,该航线温哥华-墨西哥城以及墨西哥城-温哥华段不单独销售。在去程航班上,旅客可在温哥华下机前往其他目的地,但航班在温哥华不上客;回程航班则可在温哥华上客,但从墨西哥城始发的旅客在温哥华将不能下机前往其他目的地。

  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是目前南航飞行时间最长的国际航线(去程航班耗时18小时45分钟,回程航班耗时19小时45分钟),由南航旗舰机型——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

  为满足拉美、西方及东方旅客不同味蕾的需求,这条航线设计的餐谱包括中式、西式佳肴以及墨西哥风味美食。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