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青岛市青年岗位建功风采展示暨青岛新机场建设青年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1 20: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济南4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 今天上午,“党代会精神指引我前进”青岛市青年岗位建功风采展示暨青岛新机场建设青年表彰大会在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举行。团青岛市委书记王永健,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焦永泉,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系统、金融系统、卫生系统、建设系统优秀青年代表和团市委机关干部、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机场建设现场。

  表彰会上,张宇宣读了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决定。优秀青年突击队代表、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随后,机场集团地服公司青年文明号作了文明号服务规范演示,金融系统、卫生系统先后进行了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建设系统进行了安全生产示范岗风采展示。最后,焦永泉、王永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王永健强调,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青岛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目标任务,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作出了“四个走在前列”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刻,关系重大。

  王永健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努力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狠下功夫,在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主题、确立的主要目标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坚持高标定位,强化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地。

  王永健指出,“岗、号、队、手”是全团重要工作品牌,是共青团组织培育和凝聚的青年优秀群体,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方面要率先走在全市前列。在青岛发展的新征程上,全市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勇挑重担,再立新功;各级团组织要增强凝聚力、引导力,主动作为,率先行动;团的建设要强基层、增活力,锐意改革,积极创新。(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刘盼盼】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