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前总统的相聚:比尔·克林顿拜访老布什

发布时间:2017-04-11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日前,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周末前往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拜访另一位前总统老布什。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右)。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右)。

  据报道,克林顿在社交网站公布了他同前任老布什及其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见面的照片。

  老布什的发言人麦格雷斯称,两人经常叙旧,这个周末的相聚是“纯粹社交性的”。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克林顿说,“同老布什及夫人在休斯顿今天相聚非常快乐。”在照片中他向92岁的老布什递交礼品--两双袜子。“我们谈到孩子、孙子、过去和未来。”

  消息来源说,克林顿在老布什位于休斯顿的家中待了两个小时并吃午饭,那是克林顿每年都安排的旅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