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山东连续第五年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均经费保障标准

发布时间:2017-04-10 16: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孔进 严文达 梁国磊

  中青在线济南4月10日电(孔进 严文达 梁国磊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来自山东省财政厅的官方消息称,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各级财政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投入,从2017年起,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均经费保障标准提高到50元,这已是山东省连续第五年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

  据介绍,山东省级财政及时调整省级补助政策,提高对东、中、西部地区差别化补助标准,差额部分由市、县两级财政预算安排。

  截至目前,该省省级财政已采取提前通知和预拨方式统筹下达省级补助资金21.2亿元,支持各地落实提标政策,确保城乡居民及时享受到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刘盼盼】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