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伊称美国空袭已越过红线 特朗普:考虑制裁两国

发布时间:2017-04-10 08:44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俄伊称美国空袭已越过红线 特朗普:考虑制裁两国)

  海外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由俄罗斯和伊朗军队组成的联合指挥中心以及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民兵连盟日前回应美国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袭击,称其行径已经越过红线。而近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对俄罗斯伊朗两国实施新的制裁。

  据报道,俄伊相关组织的发言人在媒体发表声明称,“美国对叙利亚发动的侵略已经越过红线,从现在开始,不管是谁再实施侵略或破坏红线,我们都将强力回应。美国清楚我们有很好的反应能力。”

  而另一方面,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日前在接受CNN采访时曾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对俄罗斯和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她称关于对两国采取新制裁的问题正在讨论之中,她还表示,这次讨论与叙利亚形势有关。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北京时间7日上午,为回应叙利亚5日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美国对叙利亚一处大型空军基地发动空袭,由游弋在地中海的两艘驱逐舰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叙利亚军方证实,空军基地遭受损失。外媒报道,空袭造成6人死亡。

  美媒披露袭击叙利亚详情:59枚导弹同时击中目标

  美媒称,在特朗普总统签署发射命令前,两艘航行在地中海东部的美国驱逐舰曾两次演练过朝叙利亚空军基地齐射价值百万美元的导弹。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4月8日报道,总统6日签署“行政命令”三小时后,“罗斯”号驱逐舰和“波特”号驱逐舰发射了59枚雷神公司制造的“战斧”巡航导弹。这两艘驱逐舰位于地中海东部,但是却由位于波斯湾的“乔治·H·W·布什”号航空母舰的舰长管理。

  美向叙利亚发射约60枚导弹 以此回应毒气袭击事件

  据NBC消息,美国向叙利亚境内一大型机场发射了约60枚战斧导弹,瞄准机库和飞机,以此作为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的回应。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发表全国电视演说,称已发布命令对叙利亚进行军事袭击,是考虑到美国的“重要国家安全利益”,各文明国应共同阻止屠杀。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