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只因与陌生人重名 英男子获得免费旅游机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07:58 来源:新华社 

  只因与一个陌生人同名同姓,就获得一次免费出国旅游机会。这样的“馅饼”从天上掉在了英国人乔·麦格拉思头上。

  英国《太阳报》7日报道,布里斯托尔市一帮年轻人准备去西班牙马霍卡岛玩,快要启程时,名叫乔·麦格拉思的小伙伴突然退出,然而,酒店房间和机票都已为他订好。

  于是,这些人在社交网络上找到一位同名同姓、在曼彻斯特一个广播电台工作的陌生人,问他是否愿意顶替去不了的那个人参加这次旅行:“嗨!乔。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跟9个陌生人去度假,如果他们已经为你订好航班和酒店?”

  曼彻斯特的麦格拉思欣然接受邀请,4月1日晚开车到布里斯托尔机场与他们一起踏上旅程。他回来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虽然我对这个邀请有所怀疑,但是我的超棒老板准了我的假,于是我决定试试。我周六晚上开车到布里斯托尔,与完全陌生的人疯玩了三天,现在我可以称他们是我的好朋友。”(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