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政府对叙利亚立场再次变调 称巴沙尔必须下台

发布时间:2017-04-10 07: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8日说,美国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下台为优先考虑。这标志着美国政府对叙立场再一次变调。同一天,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证实,曾遭化学武器袭击的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汉谢洪镇遭到空袭,但尚不清楚是哪一方发动了袭击。

  黑莉8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情咨文”栏目采访时说,特朗普政府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以叙利亚政权更迭为先决条件。黑莉还说,特朗普政府针对叙利亚问题设立了三大要务,除巴沙尔必须下台外,还有击败“伊斯兰国”以及将伊朗势力赶出叙利亚。然而就在几天前,黑莉曾表达了完全相反的观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