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朴槿惠第三次受讯 仍矢口否认检方13项指控

发布时间:2017-04-10 07:41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单士磊

  本报首尔4月9日电 记者单士磊韩国当地媒体报道称,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当地时间8日9时起,对涉嫌受贿犯罪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进行了约8小时30分的第三次看守所讯问。据悉,朴槿惠当天一如既往,矢口否认检方的13项指控。

  检方在当天的调查中,主要就朴槿惠的13项嫌疑予以了确认,特别是对于朴槿惠在K体育财团成立过程中,从各大企业收受代价性支援等受贿方面的嫌疑进行了高强度的调查。

  报道称,检方将继续开展补充侦查,并计划在狱中多次进行讯问,争取在大选竞选活动起跑的17日前公诉朴槿惠。

  另据报道,韩法院已批准检方提请,再剥夺朴槿惠10天的人身自由至4月19日。

  此前,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相关人士5日表示,当天下午已向首尔看守所提请将崔顺实移送至首尔南部看守所。崔顺实自去年11月被逮捕后一直关押在首尔看守所,3月31日朴槿惠也被羁押在同一看守所。

  有意见指出,两名涉嫌共谋的犯罪嫌疑人被关在同一看守所或有毁灭证据之忧。因此,检方决定将二人分开羁押。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