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波兰一公寓倒塌6死多人伤 救援人员仍在搜寻废墟

发布时间:2017-04-09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综合外媒9日报道,波兰西部一栋公寓楼房发生倒塌事故,死伤人数已由此前的3人死亡、4人受伤上升至6人死亡、多人受伤,可能还有失踪人员未被找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当地官员消息,此事故可能是因为煤气爆炸所引起的。

    事件发生在希维博济采(Swiebodzice)市。数十名救援人员带着搜救犬,仍在搜寻可能被埋在废墟底下的人员。

    早前的消息说,11人在事故中失踪。其后,事故遇难者从3人上升至6人。目前尚不能确认最终死伤人员数量。据称,死者中包括2名儿童。

    一名生还者称,事件发生时,她在厨房,她的丈夫在床上睡觉。她只听到轰响,突然眼前一片黑,房屋倒塌,到处是废墟和木片。她高喊救命,两名消防员随后将她从废墟下拉出来。她的丈夫目前下落未明,而她认为自己几乎“失去了一切”。

    当地消防官员说,煤气爆炸或造成建筑物其中两间房屋的地板塌陷。

    波兰总理希德沃赴现场查看情况,对死伤者家属进行慰问,并会见了救援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