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加拿大庞巴迪在华首个自有公务机服务中心在天津投产

发布时间:2017-04-08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家宇

  中新社天津4月7日电 (记者 刘家宇)加拿大庞巴迪公务机天津服务中心7日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投产。该中心是庞巴迪在华首个自有公务机服务中心。

  该中心占地逾8500平方米,设有机库、办公区和维修车间,将提供公务机维护、维修、大修及其它相关功能和服务。

  “天津服务中心的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庞巴迪对于里尔、挑战者和环球系列公务机的支持服务能力。”庞巴迪公务机公司副总裁兼客户服务总经理Jean-Christophe Gallagher表示,天津服务中心的投产,表明庞巴迪对中国航空业的未来充满信心,践行了庞巴迪重视中国市场的承诺。

  庞巴迪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在亚洲地区运营的庞巴迪公务机已达280架。未来十年,将有约1100架公务机在中国大陆、南亚及亚太地区交付。

  据庞巴迪公务机天津服务中心总经理石乐业介绍,该中心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颁发的环球、挑战者604、挑战者605?和挑战者850型飞机的维修许可证,并获得挑战者600系列喷气机96月检和环球系列飞机120月检的授权和维修能力。

  作为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天津空港经济区致力于打造航空产业聚集地。目前,该区域已吸引包括庞巴迪、空客等众多国际航空企业集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艳如】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