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扎心!5000条评论印满地铁,你看到哪句泪奔了?

发布时间:2017-04-08 09: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璇、王龙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好久不见》

  跟她分手一年了,一直想再偷偷看她一面,每天都会有意开着出租车去那条路,始终没遇到过。今天早晨开着出租车依旧习惯开到那条路,看到不远处有个女生对着我开的出租车招手,是她,样子没变,扎着马尾,我把车停下来了。她开门看到是我,时间凝结了三秒钟,她把车门合上了没上车,我也只是对着后视镜说了句:好久不见。

  @擦身而过的心酸

  《Marry you》

  以前我总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你一定要来当伴郎,因为我们总算一起踏上了红毯;后来我又想,来参加我的婚礼吧,来砸我的场子吧,来抢我吧,因为我一定会跟你走;最后我又想,你还是别来了,我怕我看见你,你什么都没做,我却想跟你走。

  @OUYWN

  《旧情人,我是时间的新欢》

  等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will_house

  《你就不要想起我》

  告诉你妈,我有房子了。

  @赤洛信仰

  《理想三旬》

  爷爷病重,考研失败,骑士也没夺冠,今年似乎一切都不顺利。明天就要离校,辗转难眠,我的亲人和理想你们慢些走……

  @G和弦滴根音

  《刚好遇见你》

  初恋很单纯,跟她好了快一年了,终于带她回家见家长。席间老妈不停的给她夹菜,“闺女,来,吃完了待会让他送你回去”。女友可能是误会我妈的意思了,立马放下碗筷,一脸委屈“叔叔阿姨你们别赶我走,我是真心喜欢他的,我以后少吃点”。听到女友说这句话,心瞬间化了。

  @邂逅的迷茫

  《成都》

  “我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成都姑娘,所有成都的回忆都汇成这首歌。喜欢赵雷已经三年了。13年第一次在沈阳看赵雷演出。那时候大二满满的都是对家的回忆。在13年我认识现在的男朋友,之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迷笛,去草莓,我们一起听赵雷的现场,他现在在昆明读研究生我在成都工作。我们10.31就要在成都领证了。”

  @外太空的小仙女

  张敬轩《断点》

  “谢谢你陪我校服到婚礼。”

  @南国北岛

  《晚安》

  “十年前第一次和你说晚安,

  我激动的失眠了一整夜,

  十年后的今晚和你说晚安,不再失眠,

  但你的头压得我胳膊好酸。

  晚安。”

  @愁容-骑士

  《晴天》

  “高一听的,那时候遇到了孩儿他妈,然后就这么幸福下来了。”

  @蛋蛋是圆D

  《悟空》

  “今天去看了大圣归来。

  我旁边有个小孩儿问他妈妈:这个不是动画片么?为什么有这么多大人来看?

  他妈妈回答: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大圣归来啊,等啊等啊,就长大了。"

  @出自《悟空》热评

  《凤凰花开的路口》

  毕业前的一个晚上,我们宿舍的6个人默默喝了20多瓶啤酒。第二天起床,谁也没叫谁,谁先起来先静静离开。我闭着眼听着他们5个人全部走了,默默起床收拾卫生,打扫最后一次宿舍。下楼梯交钥匙给阿姨的时候流眼泪了。

  @出自《凤凰花开的路口》热评

  《天下父母心》

  1岁孩子把屎尿拉裤子里往往被原谅,而80岁老人则会被责备,1岁的孩子不愁没人喂养,80岁的老人却担心没人赡养。孩子怎样成长,老人就怎样退化。他们没有“痴呆”,只是回归孩子的状态。当他们忘记往事,忘记如何吃饭,忘记如何说话,请耐心对待,这就是生命的轮回。

  @出自《天下父母心》热评

  评论如诗,塞满了车厢。

  在这些评论里,

  总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感谢永远有歌,能把心境道破。

  再灰暗的生活,也有绚烂的本色。

  愿你我,

  都能如此幸福

  ……

  你看到哪句留言泪奔了?

  听歌的人,不许流眼泪

  ……

【责任编辑:姜继葆】

上一页 1 ... 27 28 29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