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上海启动“喜迎十九大,中国少年说”中学生演讲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17: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4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今天下午,团上海市委正式宣布启动面向全市中学生群体的“喜迎十九大,中国少年说”演讲展示活动(上海站)。该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团上海市委承办。本次演讲展示活动的目的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传播校园正能量。

    据悉,该活动将在4月到5月期间举办初赛,全市所有中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上海各区将把选手参赛演讲视频上传到未来网活动专题页面,未来网将对健康向上的视频予以展示,每区5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5月至6月,将在上海青少你活动中心进行复赛,上海团组织将邀请专家进行网络评选,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6月,上海赛区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并鼓励中学生们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了解。徐未晚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参与此类活动,不仅能体现青少年的理想情操和表达能力,还能激励更多的团队员们积极参与到“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中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