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白宫肖像到底藏着多少秘密

发布时间:2017-04-07 09: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守候微光

    1981年,第40任总统罗纳德·威尔逊·里根的夫人南希·里根。她双手交错、优雅的站姿和笑容被人们认为充满了友爱与包容。而丰富的背景环境信息也让人认为她乐于与外界分享她在白宫的信息。 Bettmann/摄

    梅拉尼娅·特朗普的支持者表示,这些尖酸刻薄的评论,只是因为他们反对特朗普的一切。温和、友爱、贤惠是人们对于第一夫人“刻板而老旧”的固有印象。梅拉尼娅·特朗普的这张照片正代表了那些凭借自身努力实现梦想的女性。

    梅拉尼娅·特朗普本人对于这张照片没有做过多解释。她在声明中表示,“很荣幸担任第一夫人角色,期待着在未来几年能代表美国人民进行工作。” 这张照片所透露的信息,可能如卡拉·费涅根教授解释,“猜测起来太复杂,因为人们的猜测总是比画面中的女性所想的更多”。

【责任编辑:姜继葆】

上一页 1 ... 11 12 13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