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中国防务”集结亮相巴西防务展

发布时间:2017-04-06 18:52 来源:南方日报 

 

  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参观者在巴西防务展上的中国展区观看辽宁舰模型。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4日电 为期4天的2017拉丁美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又称巴西防务展)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的多家企业以“中国防务”的整体形象亮相展会。

  此次“中国防务”展团包括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4家军贸企业,通过多媒体手段以及实物、模型、沙盘等展示了一系列体现中国国防科技工业能力的军贸产品。

  船舶重工作为一家在拉美经营10年的企业,此次带来了辽宁舰模型,展示了我国舰船制造能力,并根据拉美市场特点,有针对性的展出了应急舟桥、S20潜艇、3500吨级护卫舰、43米巡逻艇等产品。

  船舶重工总经理助理付永财表示,在产品多样化的今天,科技含量是体现产品优势的重点。目前,已有不少拉美国家购买了公司设备,很多设备在河流纵横的拉美地区非常适用。

  多次参展的保利科技带来了一些新概念武器装备。比如“寂静狩猎者”激光防御系统,专门用来打击低、小、慢目标;可以快速识别检测对象是否吸毒的瞳孔检测仪,可以快捷便利的排查吸毒行为。

  保利科技出口四部高级顾问来志明认为,在和平时期可以将军事装备民用化,生产军民两用产品,拉美地区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