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本月15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7-04-06 16: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郑州4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2017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本月15日至23日在河南中原网球中心举办,这是迄今为止河南省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性网球赛事,届时将会有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名职业网球选手参赛。

    今天上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郑州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公开赛是2017年WTA125K系列赛今年全球首站比赛,比赛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3日。其中4月15、16日为预选赛。赛事奖金级别为WTA12.5万美元,赛制为女单和女双。单打冠军将获得2W美元奖金,双打冠军奖金为5500美元。2017年WTA 125K系列赛全球共有八站,分别定于中国郑州,克罗地亚波尔,中国大连,泰国华欣,法国里摩日,中华台北,夏威夷檀香山,墨西哥坎昆。

    作为WTA125K系列赛的今年全球首站比赛,这也是河南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性网球赛事,在比赛期间内将会有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名职业网球选手云集郑州。

  WTA,是世界女子职业网球的管理组织,也是世界著名的女子体育组织,有来自92个国家的2500多名注册球员,参加在全球33个国家中组织的54站比赛以及四站大满贯赛事,赛事总奖金额超过1亿1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