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7红色太行(涉县)国际马拉松开放报名

发布时间:2017-04-06 14: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主题为“挺进太行,徜徉春色”的2017首届红色太行(涉县)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8日(端午小长假)举行,并于日前正式向公众开放报名。田野花海全程马拉松、黎明脚步半马联赛和5公里健身欢乐跑共限定4500个参赛名额。

  位于河北省西南部太行山区的涉县,是革命老区。在抗战中创建了全国面积最大的晋冀鲁豫边区抗日根据地,形成了赫赫有名的“刘邓大军”。坐落于赤岸村的129师司令部旧址和娲皇宫,是国家5A级景区。

  报名开启后,选手可微信关注“龙腾冰雪”公众号或通过最酷、赛客、爱燃烧等报名平台报名。为方便参赛选手,赛事组委会还将于近期开放酒店预订功能,并可享受专属优惠。

  2017红色太行(涉县)国际马拉松由邯郸市旅游局、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和北京龙腾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涉县文硕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涉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比赛起终点设在129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广场),沿途经过景观大道、七彩村庄、薰衣草花海等,是一条传承革命精神、重温红色历史的独特比赛线路。据组委会介绍,为提高赛事的观赏性和宣传力度,组委会还在比赛现场安排了热气球表演和体验,同时特邀央视著名主持人和媒体大咖一同参赛。

  比赛正值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期间,除涉县红马外,大会还包括旅游招商会、旅游摄影展、民俗文化展演、美食节等12项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