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德国军方成立网络信息空间指挥部

发布时间:2017-04-06 08: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毅荣

  新华社柏林4月5日电(记者张毅荣)德国国防部5日宣布正式成立网络信息空间指挥部。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当天在网络信息空间指挥部成立仪式上说,该指挥部的成立对联邦国防军有着非凡的意义,要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创新、创造和网络信息空间高端技术的中心”。

  德国国防部的消息说,网络信息空间指挥部的任务包括:确保联邦国防军IT系统在国内外的安全运作、加强在网络信息空间的侦察和影响力、支援国防军其他部门完成任务、数字化背景下与其他机构合作维护国家安全、加强网络安全设施建设等。

  新成立的网络信息空间指挥部设在德国西部城市波恩,目前配备约260人,计划在今年7月扩编至约1.35万人。7月起,国防军战略侦察、信息技术和地理信息等部门也将被陆续整编到网络信息空间指挥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艳如】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