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杜兰特本周末复出

发布时间:2017-04-05 20: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据美国媒体4月4日报道,勇士队计划让杜兰特在本周末复出,出战常规赛余下的3场比赛,以便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这对于目前处在11连胜中的勇士队来说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无异于如虎添翼。

  杜兰特是在2月份的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他与队友帕楚里亚相撞导致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休战了一个多月。在此期间,勇士经历了一番波折,尽管近来库里、汤普森等找回了上个赛季的状态,引领球队迎来了一波11连胜,但在杜兰特伤病初期,勇士一度被马刺抢去了联盟第一的位置。如今杜兰特复出,勇士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对于他们在季后赛的征程来说又增加了巨大的竞争力。勇士队官方昨日表示,杜兰特已经参加了球队全场5对5的训练,身体状态完全没有问题,他将在本周日复出,参加常规赛最后3场迎战鹈鹕、爵士和湖人的比赛。不过出于伤势恢复的考虑,杜兰特的出场时间还将受到严格的限制。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