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媒:欧洲已成网上儿童性虐视像“内容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4 12: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4日报道,最新报告指出,欧洲正在成为网上儿童性虐待图像和视频网站的全球中心。

  互联网观察基金会(IWF)最新公布的年度报告发现,全世界60%的儿童性虐待材料在欧洲 ,增长幅度达19%。而荷兰是欧洲网站中主机托管非法内容最多的国家。

  互联网观察基金会是英国一个非官方性质的互联网监督组织和行业自律组织,主要目的是监督互联网业者的非法和不道德行为,并从网上删除儿童性虐待内容。

  根据互联网观察基金会数据显示,2015年,约有57%含有儿童性虐待内容的网页可以在北美找到。2016年,这个比例已经下降到了37%,现在大多数在欧洲。

  在欧洲,该报告发现有34212个网页能显示儿童性虐待内容 ,其中包括俄罗斯和土耳其。

  负责监督该国反虐待热线电话的荷兰议员阿尔德·格肯斯表示,2016年至2015年,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举报数量也呈现“整体上升”。

  但是,格肯斯女士说,欧洲政策在过去12个月没有发生改变,这并非导致有关转变的原因。

  英国国家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女发言人说,必须做好工作,以解决对儿童性虐待视像内容“不断上升的需求”,并找出阻止违法观看儿童性虐待图像的方法。

  她补充说:“我们绝对不要忘记,每个儿童性虐待图像的后面都有一位受害者。”“这些可怕的照片被人看一次,就有儿童再次遭到性虐待。如果有人故意去寻找这种儿童性虐待内容观看,那他们就是这个令人震惊行业的共犯和帮凶”。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艳如】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