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今天,你也上热搜了吗?

发布时间:2017-04-03 23: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高佳迎

    今天愚人节,团子君想和大家说点心里话。

    我对谈恋爱已经不抱任!何!指!望!了!哪怕4月1日↓↓↓

 

 

    难道你忘了“借我五块钱给你买个礼物”的朋友圈最大骗局吗?

    当然总会有人很讨厌地说出真相。

    坚强的团子君,不需要抱抱。

    难道就因为团子君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冰肌玉肤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威风堂堂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你就不敢表白了吗?

    其实有个小秘密,团子君瞒了大家很久了,偷偷告诉你们,今天微博热搜爆炸啦,就是因为团子君。

    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儿啊,怎么一不小心爆炸了呢?可能是因为平时太低调了,一下子这么高调还有点不适应。

    于是,虚心的团子君,果断昭告了天下,团子君真的火了哈哈哈!

    人红是非多果然不假, 一不小心又霸屏了,嗨呀,好愁啊。

    什么?你们不相信团子君上热搜?

    哼,这就拿证据给你们看。

    当然,有些热搜并不是很美好……

    团子君,戏太多啦,热搜让你醒醒!

    依然沉浸在大红大紫喜悦中的团子君表示知道了我身上有头衔这么多,你们还会爱我吗?

    不爱也没关系,其实今天只要点到热搜榜里,你也是头条哦~

    愚人节总是要格外谨慎一点,所以团子君给大家整理了四个骗术,看仔细了,千万不要当真!

    正经的分割线

    今天的热搜,除了团子君,还有一个意料之中的人也出现了,那就是已经逝世14周年的哥哥张国荣。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每当提到哥哥,言语都会变得苍白吧。一方面觉得哥哥太好了,以至于把所有美好的词汇都用上都觉得还不够;另一方面也太怀念了,以至于一时都想不到什么可以形容这份心情。

    在如今这个时代,出名太容易了,扎堆出现的网红,千篇一律的整容脸,总让人错以为,靠着一副好容颜就可以轻易得到金钱得到名利。

    一直很火选秀节目,应了很多人想红的心,但同时,卖惨也成了博取大众同情心的最常见手法,泛滥的同情心总会让人一时忽略了本质。

    明星用绯闻炒作热度,不知名的草根靠着没有底线的直播一夜红遍全网,没有意义的流量赚得盆满钵满。

    演员的作品粗制滥造,时不时爆出耍大牌不敬业的丑闻,我们总是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吸引眼球的事情上,而忘记了作品本身才是最重要的。

    而这些,就像我们都习惯的一样,热搜永远在变,热点永远在产生,同时,没有意义的信息也在不断过气。

    我想着大概就是为什么,过了十四年,我们依然怀念哥哥,并且会一直怀念下去。

    怪你过分美丽,才让我怀念不已。

    -End-

    今天你是怎么过的呢?留言区和团子君分享一下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