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http://junshi.cyol.com 发布时间:2017-04-01 12:54

来源:人民网

3月31日上午,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兰州大队官兵来到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3月31日上午,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兰州大队官兵来到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人民网兰州4月1日电鲜花寄哀思,丹心赞英魂。3月31日上午,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兰州大队官兵来到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官兵肃穆而立,鞠躬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新时期军人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仰和沉痛哀悼。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响彻云霄。官兵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轰轰烈烈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裴海博李靠军)

【责任编辑:董志成】

1 2 3 ... 10 下一页

【热点图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