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揭秘!这些高校是这样成为网红的……

发布时间:2017-03-31 22:10 来源:中青在线 高佳迎

    在十五分钟更新一波热搜的时代,总会有一些意料中或是意料之外的走红,提到高校更是喜闻乐见,那么你们学校是怎么走红网络的呢?

    吃货

    矿大捞出一吨野生鱼免费吃!

    中国矿业大学镜湖捞出一千多公斤野生鱼,鱼块鱼汤师生免费吃!

    可以吃到自家的鱼,真是想想都让人自豪呢~

    宿迁学院陈同学被支付宝“独宠你一人”

    支付宝双十二的时候有一个“独宠你一人”的活动,送给当天第五千万个用户一份大礼。但是第五千万的用户徐女士嫌东西太多,不要了!真的不要了!

    于是支付宝就联系了第五千万零一位的用户,那就是宿迁学院的陈同学。陈同学信任欣然接受并表示吃胖就吃胖!

    颜值

    南大门卫小哥帅哭网友!

    去年走红的南大保安小哥,颜值爆表还很有安全感!最羡慕的是南大校卫队还放话:“我们中还有比他更帅的!”

    目测又是一群少女倾倒在南大的石榴裙下。

    扬大礼仪队美少女靓照来袭!

    图片来源:扬州大学团委

    有气质、有颜值、有担当,小桥流水,佳人如期。

    江南女子的温柔婉转在这水波荡漾里如诗如画,真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徐医大高学历美女老师!

    最美系解老师的称号当之无愧!有幸能够上到她的课的同学真是无比幸运~

    上课一定竖起耳朵,不落下一字一句!

    美景

    佳人相伴,岂可无景?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高校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

    团子君只列出了一隅,更多的美景还等你们留言告诉团子君哦~

    南林樱花如云似雪

    图片来源:南京林业大学

    三月,那一树一树的樱花灿若云霞,就浪漫了三月的南林。

    作为赏樱的好去处,南京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嗷~

    南理工水杉二月兰

    高大的水杉下,一簇一簇的二月兰遥相呼应,小鸟依人。甚至有人说不去南理工的水杉林转转春天是不完整的。

    不过听闻因为去年夏天的特大洪涝,今年二月兰的长势不如往年,尽管如此,相信依然值得期待哦!

    南工九月彼岸花

    图片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春分前后三天叫春彼岸,秋分前后三天叫秋彼岸。彼岸花开在秋彼岸期间,非常准时。

    在白天与夜晚的交界行走于其间,就好似走在了传说与现实的交界,别有一番奇妙呢~

    学术

    既然江苏高考那么出名,江苏的高校怎会落后?

    看!据不完全统计,过去的一年里,这些学校都上榜啦!

    南理工领先世界技术

    就在除夕夜那天,《Science》在线发表了一篇由南京理工大学胡炳成教授团队成功合成世界首个全氮阴离子盐的研究论文,这是我国在《Science》上发表的第一篇含能材料领域研究论文。

    意味着我们占领新一代超高能含能材料研究国际制高点。

    南大校友获“世界杰出女科学家奖”

    曾就读于南大的美国斯坦福大学华人教授鲍哲南和另外4位女科学家获得2017年度“世界杰出女科学家奖”。

    鲍哲南于1987年至1990年在南京大学化学系学习,在这里她接受了关键的基础课程学习,更是为以后的路成功地做了铺垫。

    南中医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位列第一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发布的《2017中国大学评价》中,南京中医药大学位列综合排名第140位,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继续位列第一。

    南中医不愧是“高等中医教育摇篮”,实力雄厚,不容小觑。

    药大名列药学类高校第一名

    英国自然出版集团发布的2017年最新自然指数排行中,中国药科大学在本次统计中位列中国内地大学第48位,其中在药学类位列第一。

    又是一个可以摇着尾巴欢喜的消息~

    南工大捷报频传

    自然出版集团发布的2017自然指数排行榜中,南京工业大学综合实力位列自然指数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31名。

    全球四大权威榜单之一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1000所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南京工业大学首次入围榜单。

    南工的势头也很足哦,排名都是蹭蹭蹭地涨~

    什么?没看过瘾?

    那团子君可就要拿出秘密武器啦!嘘,这可能是近期最全的一期榜单……

    睁大眼睛找一找,我的学校在哪儿?

    江苏11所高校入选“111计划” 东南大学(原985、211)河海大学(原211)江南大学(原211)南京大学(原985、211)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211)南京理工大学(原211)南京农业大学(原211)苏州大学(原211)中国矿业大学(原211)中国药科大学(原211)

    江苏9所高校入选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

    江苏16所大学进入自然指数百强榜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常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武书连2017中国大学综合实力前200名南京大学 第6名东南大学 第14名苏州大学 第26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第38名江苏大学 第41名南京农业大学 第43名南京理工大学 第45名江南大学 第50名南京师范大学 第53名河海大学 第61名扬州大学 第64名中国矿业大学 第67名南京医科大学 第69名南京工业大学 第76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第93名南京邮电大学 第106名中国药科大学 第112名南通大学 第134名江苏师范大学 第136名南京中医药大学 第140名南京林业大学 第150名

    天哪天哪,眼花缭乱都是我大江苏的高校,还没有点名表扬的小伙伴,让团子君在留言区看到你们的身影哦!

    瓜子已经准备好了,你的学校是因为什么而走红网络呢?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