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扒一扒江苏高校cp的爱恨情仇,真是一出大戏啊......

发布时间:2017-03-30 23: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高依侬

    作为一个资深的单身汪每天被周围的同学虐就算了每逢重要节日还要被自己的母校虐真是......人间惨剧啊

    不过高校之间的爱恨情仇可不一般今天团子君就来扒一扒

    江苏高校cp之间的爱恨情仇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可谓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直流传甚广的一个段子讲:

    据说当时已经谈好两所学校合并事宜,起名字的时候商量两个学校各取原校名的一个字。

    东南说:“好啊,我取东你取南。”南大说:“可以啊,我取京你取南。”然后,没有然后了……回到正题,让我们看看两校的恩爱日常。

    虽然现如今看起来十分和谐,可事实上各自身上都藏着一出大戏啊......

    当《南山南》火遍全国高校时,南京大学借歌词与北大喊话,并且很快得到了北大呼应:

    一度被网友戏称为:“南大当婚,北大当嫁”,以及“最美异地恋”。

    这时的东大望着南大的背影幽幽道: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不久后东南大学亦不甘寂寞牵手西北大学,网友戏称他们在穿越千山万水交叉秀恩爱......

    看了这些爱恨情仇你们说虐不虐?

    南京工业大学江苏警官学院

    看到南京工业大学和江苏警官学院你可能要问:南京审计大学呢?

    不要心急,且听团子君慢慢道来这出三角大戏。

    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审计大学被网友戏称为“南公”“南婶”,平时撒狗粮也是肆无忌惮。

    如果说南工大南审大撒狗粮是常态的话,隔壁江苏警官学院则时常看不下去,

 

于是......

 

 

    南审大33周年时,是这样承诺的......

    与南审大南工大同框时,这个酸酸的小语气真是......太可爱了!

    这下大家明白为什么要把江苏警官学院和南京工业大学放在一起了吧?明明就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小兄弟呀......

    看完了这些虐恋,就来看看那些十年如一日甜腻的高校cp吧。

 

    苏州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与江南大学同属文艺挂,不仅有共同话题,且气质相符,真真是一对佳人。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

    矿大苦恋江苏师范大学多年,在契而不舍的追求攻势下,江苏师范大学终于牵手中国矿业大学,成就一段佳话。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南航多次在微博上深情向南师表白:

    随园大美,紫金宝华,宁海路上风雅存;江宁俊才,明宫御道,将军路上有乾坤。

    不过伴随南航与南师的话题永远污力滔滔啊......

    南师回应道:表白可以,但我不接受异地恋。

    如此这般可是扎了众污婆的心了,还是不要污,要优雅。

 

    你母校有与其他学校组cp吗?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留言给团子君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