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CHENWEN studio·陈闻发布最新牛仔系列

发布时间:2017-03-29 23: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3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今日,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陈闻以“闻所未闻”为题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18秋冬系列)上发布新一季艺术牛仔作品。

    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发布会现场,T台的红色帷幕装饰,让观众仿佛走进了金碧辉煌的歌剧院,音乐响起,昆曲与歌剧在金色大厅里交错回荡,此刻仿佛在西湖断桥边听到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吟唱,又仿佛来到维罗纳的歌剧院听着牡丹亭。

    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的设计师陈闻在本次发布会上将欧洲文艺复兴的艺术形式、中国的民间木版年画以及现代工艺技术结合,在牛仔服装的设计中融合了东西方文化意韵,混搭中国元素与西方的文化艺术,设计作品跨越时空,奇迹般地展现了东西方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文化色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木版年画的印刷工艺与牛仔面料及水洗技术的结合创造出的多层次错版胶印风格,加上做旧磨损漂洗及与提花面料的拼接等技术,使波普艺术的形态在服装作品上的表现,充分演绎出现代时尚的魅力。

    让牛仔服装呈现出更多样的时尚样貌,这是一直行走于艺术道路上的时装设计师陈闻,以匠心执着于艺术、创新于技术、深耕于牛仔的执著。

    近两年在欧美的时尚T台上,东方元素频频出现,陈闻此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发布,传统东方元素同样被全新演绎,而其基础是一贯以粗犷、乡野风格流行的牛仔服装,不知道是牛仔改变了东方元素,还是东方元素跃动了牛仔?陈闻用自己的作品,让所有人对这一新的时尚 “闻所未闻”。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