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长春市成立青少年党校

发布时间:2017-03-29 17: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3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由长春市委党校和团长春市委共建的长春市青少年党校成立大会,暨首期高校团学骨干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该市委党校内举行。来自长春市高校青年团学骨干、基层团干部等约500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春市青少年党校的决定》,其中提到青少年党校的成立标志着长春市青少年拥有了专门接受党的理论教育的政治学堂,将成为长春共青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培育信仰坚定的青年政治带头人的新载体。

    与此同时,会上还为“青思俱乐部”进行了揭牌。团长春市委发起成立的“青思俱乐部”,集合了一批有志于做党的理论和声音传播者的专家、学者、大学生、优秀青年典型等成为俱乐部会员,他们将研究创新青少年思想教育表达方式。为保障和支持“青思俱乐部”的长效运转,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门设立了青思基金。青思基金由关心关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的爱心企业捐赠。(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