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足备战伊朗频遇状况:飞机晚点 草皮未剪

发布时间:2017-03-29 10:56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直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郑直)中国男足在28日晚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客场挑战伊朗,中国足协在当日赛前的媒体通气会上披露,在备战这场比赛前,国足遭遇了飞机晚点、草皮问题等诸多状况。

  里皮在27日未能参加原定的赛前发布会,根据足协官网的消息,原因是伊朗方面在未获得中国队同意的情况下临时更改了赛前发布会场地,且时间安排并不合理。中国队也因此特意向比赛监督申请主帅里皮在场边接受媒体采访。

  除此之外,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刘殿秋在28日的媒体通气会上披露,在23日的长沙之战后,国足在第二天上午的恢复性训练后直奔机场乘坐包机,但起飞时间比计划时间晚了近两个小时,因此是在当日下午14:30分才起飞。

  “原因主要是受伊朗方面因气候原因的空管,所以我们的包机不得不在去伊朗德黑兰的两条线路中选择另外一条航线,中途降落阿拉木图,比原计划航程要远,这个媒体还不知道。至于这个空管气候原因,我们就不去做更多的探究了。”刘殿秋称。

  刘殿秋同时透露,国足还遭遇了训练场地的问题。“昨天是官方训练比赛日,队伍可以提出一些对场地的要求和建议。在训练时我们提出,看到这个场地没有剪草,因为比赛场地草的高度应该在2.5(厘米)左右。我们提出能不能浇水,也没有浇水,这都是在官方训练程序内的要求。”

  刘殿秋最后总结道:“前方尽管受到了一些干扰,但是前方教练组、队员和保障人员他们的工作情绪、态度和对这场比赛求胜的欲望没有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