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个人赞助商广告牌摘了

丁俊晖将给世台联发律师函

发布时间:2017-03-29 10: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金朱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出场外风波。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资格赛中因为胸前贴牌赞助商与主办方赞助商存在竞争关系,遭到了倒扣局分的处罚,一度处于退赛的边缘。28日,在多方沟通之后,丁俊晖如期出现在正赛首轮的比赛中,胸前广告已经摘了下来。丁俊晖以5比0的比分快速淘汰戴维森晋级第二轮,赛后他表示世台联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有些过分,自己会让律师针对这件事情给他们发去律师函。

  在首日的资格赛上,主办方发现丁俊晖的个人赞助商和本次赛事的一家赞助商存在竞争关系。主办方试图阻止丁俊晖参加比赛,经过简单交涉,丁俊晖依然出场,但却因为迟到被判第一局告负。

  这引起了小丁的极大不满。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在微博上发文“炮轰”主办方的行为,认为世台联处理这件事不周到,眼里只看到钱,却没有照顾到即将要比赛的球员。

  世界斯诺克主席弗格森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此事:“我们对赞助商方面的规定和要求是非常规范的,而且我们采取的行动也是非常专业的。根据规章制度,丁俊晖的胸前赞助确实与赛事冠名商有冲突,我们按照规章制度先和丁俊晖的经纪团队进行沟通,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我们按照规定,每隔15分钟判定其对手会自动赢一局。”

  丁俊晖在28日的比赛中还是做出妥协,摘掉了胸前广告。但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在赛后发布会上,丁俊晖再次表达了不满:“这样的结果并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世台联的态度很过分,我会让律师发法律函给他们的。”

  28日同样出战首轮的“火箭”奥沙利文对丁俊晖进行了声援:“我100%支持他的决定,中国球员是有职业道德和素养的,这件事情上我会支持我的伙伴丁俊晖的决定。”

  另一位中国球手梁文博也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感觉就像丁俊晖说的那样,之前应该提前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和选手交谈一下,我感觉世台联做得不是很对。”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