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西非政府动物保护组织因虐待动物被罚款

发布时间:2017-03-29 10:0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29日电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一名非政府动物保护组织的负责人被指虐待动物,事件发生在圣保罗州内地ITAPEVA市。早在2016年4月份,他也曾因虐待动物罪被判罚14.7万黑奥。

  据环境警察路易斯说,去年在该名男子家中发现了45只动物,男子48岁,被警方开了罚单。

  “去年,我们发现他有虐待动物的情况,将他带到警局,开了罚单。但因为市政府的动物管理中心名额已满,动物仍然留在该名居民家中。”警官表示,尽管开了罚单,但仍然有该男子虐待动物的指控不断传到警局。

  “我们一直在伴随这起事件,在接到举报之后,检察院也参与了调查,发现男子继续虐待动物。于是我们再次到现场,决定杜绝这种情况。我们在居民住处发现了46条狗,有些还是幼崽,它们没有足够的食物和水,生活条件极为恶劣。”

  警官说,男子称自己属于一个非政府的动物保护组织,但没有任何的证明显示他与非政府组织的关系。“他没有向我们出示任何的证明,也没有出示CNPJ。”警官说。

  居民再次被罚款13.8万黑奥,因为去年的罚款还没有付,所以总额已达28.5万黑奥。动物们被送到城市的动物管理中心,将接受兽医的检查和治疗。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蒋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