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小负伊朗,国足出线形势危在旦夕

发布时间:2017-03-28 21: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3月28日北京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比赛,国足客场0:1不敌伊朗队,目前7场比赛积5分,出线形势危在旦夕。

    本场比赛在伊朗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举行,阿扎迪体育场有“亚洲第一魔鬼主场”之称,本场比赛伊朗足协宣布球迷免票入场,大约10万球迷挤满体育场。

    里皮排出433阵型希望在进攻端有所建树,但伊朗队不愧为本组实力最强球队,他们在上半场45分钟占据主动,国足顽强防守保住球门不失。下半场开场阶段国足遭遇毁灭性打击,几名后卫头球解围未果,伊朗球员塔雷米在禁区内射门曾诚扑救不及,此外吴曦也在这次防守时撞伤面部,国足只能用完3个换人名额来面对0:1的局面。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伊朗队积17分几乎提前预定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同组另外一场结束的比赛韩国队在主场1:0战胜叙利亚队,积13分列小组第二,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至记者截稿时尚未结束。

    目前国足还剩3场12强赛比赛:6月13日,国足客场挑战叙利亚队,8月31日,中国队在武汉主场迎战乌兹比克斯坦队,9月5日,国足客场挑战卡塔尔队----把出线希望延续到最后一刻,是数以千万计的球迷的期盼。里皮已经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个奇迹,中国足球该自己去创造一个奇迹了。(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