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西安地铁电缆问题传出最新消息 12人涉嫌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发布时间:2017-03-28 18: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3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据最新消息,因西安市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西安市地铁办原副主任唐宏波等12人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供应商奥凯公司,被下属一位员工举报电缆偷工减料。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被抽检的奥凯电被证实确实存在质量问题,连日来,这一事件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广泛关注。

    针对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已经强力介入。3月26日,陕西省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省委书记娄勤俭表示,要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对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依法严查彻查,对其中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坚决惩处、绝不姑息。

    3月27日,西安市委第七巡视组进驻市地铁办(公司),对地铁工程项目及相关问题开展为期1个月的“机动式”专项巡视。巡视重点为关于地铁工程项目及相关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今日18时15分,西安市纪委在其网站发布通报:西安市地铁办原副主任唐宏波(现任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西安市地下铁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企划处副处长兼工程一处副处长王军琪,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土建二部部长袁大卫,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合同预决算处机电部部长李强利,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少选;西安市质监局稽查总队总队长黎军、副总队长何俊龙、副总队长辛向民,稽查总队稽查二科科长崔晓军、稽查二科主任科员段华锋,稽查总队稽查八科科长毛林波,稽查总队主任科员欧鸣理12人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