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足中伊赛前发布会取消 里皮训练场边接受采访

发布时间:2017-03-28 16: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欧兴荣

  

亚足联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欧兴荣)亚足联官方确认,原定于伊朗当地时间27日中午12:30(北京时间17:00)举行国足赛前新闻发布会取消,因这个时间点与国足午餐时间有冲突,并会影响球队的休息,国足主帅里皮并没有带队员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是在稍晚的16:00球队训练前,他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伊朗足协原本安排中国队在27日中午12:30召开新闻发布会,伊朗队在27日13:00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对于这个时间,中国队方面并不能认同,原因就是这个时间刚好是中国队的午餐时间。而中国队的下榻宾馆距离新闻发布会所在的阿扎迪体育场至少有40分钟的车程,而且中国队的下午官方训练时间就在16:30,如果里皮和队长郑智要在中午参加发布会,就会对休息时间造成很大影响。赛前的联席会上,中国队就此事与伊朗方面进行了沟通,希望更改发布会时间,但伊朗方面并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

  国足新闻官车恒智表示,根据FIFA的竞赛规程,参赛球队的媒体活动应在比赛所在体育场举行,除非提前同意另换地点。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不在体育场内,国足之前也并没有被征询,更别说同意了。而且依惯例,球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应安排在官方训练之前的一个小时以内,以方便媒体记者和球队,之前中国赛区也是这样安排的,这次中国队早就提出了时间上的合理要求,但是伊朗赛区方面拒绝了相关合理要求。

  为满足媒体的采访要求,里皮在当地时间16:00的球队训练前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里皮表示,他希望球员们能够尽快恢复体力。伊朗队是小组第一,他们的实力很强大,他们在尊重对手的同时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有伊朗当地记者问里皮,是否已承诺带领中国队打进世界杯。里皮直言,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出这样的承诺,他可以承诺的是会全力以赴带领球队去完成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去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