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哈登威少 MVP之争白热化

发布时间:2017-03-28 14: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37比125击败了雷霆队。这场比赛被外界看作是哈登与威斯布鲁克两人之间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争夺的直接对话。虽然哈登的数据没有威少的华丽,但火箭队是最后的获胜者。

  这个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竞争非常激烈,基本上在马刺队的莱昂纳德、火箭队的哈登、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中间产生。而昨日火箭队与雷霆队的比赛,哈登与威少都尽显其能。威少最后拿到了三双的个人数据,他得到39分,抢下11个篮板,并送出13次助攻,这是威少在本赛季第36次三双,他距离追上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的赛季场均三双的伟大成就越来越近。

  相比较而言,哈登昨日个人数据虽然没有那么华丽,但其实也足够出众,哈登得到22分的同时,还抢下5个篮板,并送出了12次助攻。更为关键的是,哈登率领火箭队获得了胜利,而这使得火箭队与雷霆队在本赛季的交锋中占据了明显的上风,火箭队是3胜1负。

  虽然外界对于哈登与威少之间的最有价值球员的争夺炒得火热,但他们两人都对此看得很淡。威少在赛后说:“我只是去打一场比赛而已,关于其他的事情,我根本就不会去想。我觉得这场比赛与其他比赛相比没什么不同。只是我们这次输球了。”哈登说:“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得不错,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松懈。”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