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金融扶贫青年行”活动即将启动 推广中小银行扶贫故事

发布时间:2017-03-28 12: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想

  中青在线北京3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 “金融扶贫青年行”暨农村金融扶贫典型经验案例征集活动将于4月上旬在北京启动。活动将通过征集基层案例,传播推广中小银行扶贫故事、经验和典型人物,促进农村金融机构彼此取长补短,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帮扶农民创业脱贫。

  离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时间节点还有3年,扶贫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在金融扶贫一线的农村金融工作者,大都是锐意进取的青年人,他们接地气、有干劲,但在具体的农村金融扶贫实践中,经常受制于视野和经验的局限,需要更广阔的视角和思路来突破扶贫瓶颈。“金融扶贫青年行”暨农村金融扶贫典型经验案例征集活动的开展,将为金融扶贫青年主力军的基层工作提供有益的智力支持。

  该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央机关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中青在线和同业e通(北京通宝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小银行同业互联信息平台)联合承办。届时,各主办方代表和农村金融机构代表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