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ofo发布关于上海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声明

发布时间:2017-03-28 10: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北京3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今天,共享单车平台ofo针对两天前的上海11岁男童骑ofo单车发生交通发表声明。

  声明称,3月26日,ofo注意到“上海静安区11岁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的相关新闻报道。对于孩子遭遇车祸,他们感到非常痛心。对于此类事故的发生,他们高度关注,已经在第一时间派出专业团队,前往上海调查及处理相关事宜。

  声明称,此事发生后,ofo立即与上海公安和交管部门取得了联系,并主动提供了相关信息和资料,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后续的最新进展,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如实通报。

  ofo称,如何研究出一套有效的防范机制,从源头上杜绝12岁以下未成年人使用单车,从而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是ofo正在全力以赴调查研究的重要目标,相信也是全行业乃至全社会有识之士的共识。

  ofo称,在权威调查结论未出时,有人在媒体渠道大量散布不实谣言,对ofo进行恶意攻击。这种做法,不仅对于改善用户使用安全毫无益处,也缺乏基本的道德素养和人文关怀。ofo已经收集了全部证据,并保留追究诋毁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