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54440精选稿件体育/enpproperty-->

世界围棋公开赛

谢赫赢下中韩焦点战

发布时间:2017-03-28 09:5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第三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综合预选赛第2日的比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中韩焦点之战中国谢赫淘汰韩国金庭贤,在“性别大战”中,目前的世界女子第一高手於之莹不敌韩国的世界冠军朴永训,遗憾出局。

  本届梦百合杯免选棋手共16人,分别是:上届冠亚军:柯洁、李世石,中国队种子选手周睿羊、柁嘉熹、陈耀烨、唐韦星、党毅飞,中华台北队种子选手萧正浩,韩国队种子选手朴廷桓、申真谞、崔哲瀚,日本队种子选手高尾绅路、河野临、余正麒,两张外卡一张是芈昱廷九段,另一张待定,有可能是围棋人工智能。昨天预赛第二日,中韩焦点之战谢赫击败金庭贤,李钦诚不敌安正己,在“性别大战”中,目前的世界女子第一高手於之莹输给了韩国的世界冠军朴永训。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