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5名被绑架马来西亚船员全部获救

发布时间:2017-03-27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胜玉

  中新社吉隆坡3月27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7日在其推特上发文表示,随着2名被菲律宾南部阿布沙耶夫组织绑架的马来西亚船员被救出并返回吉隆坡,被该组织绑架长达8个月的5名马来西亚船员已全部获救。

  纳吉布在推特上特别强调,2名船员是在没有缴付赎金的情况下获救的。

  2016年7月18日,一艘从山打根出发前往仙本那的拖船和一艘平底船被发现搁浅,警方隔天证实船上5名马来西亚船员遭绑架。

  据报道,绑匪声称每人索取2000万比索,总计1亿(约850万马币)。

  此间媒体报道,菲律宾军方救出2人,其余3人也在27日被救出。

  沙巴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ESSCOM)总监万白里证实此事。他称,3名马来西亚船员目前与菲律宾军方在一起,不过他目前无法进一步透露更多详情。

  纳吉布感谢菲律宾军方,并称“这是马来西亚与菲律宾政府精诚合作的成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