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蕾莎·梅:英国将于10月举行大型反恐演练

发布时间:2017-03-27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于当地时间27日表示,今年10月,英国将在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部分地区举行大型反恐演练。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特蕾莎·梅当天公布声明称,保护国家的安全是英国政府的首要任务,此类演练意义重大,将确保警方和其他应急部门能够充分利用英国情报机构获得的最新信息,从而保护英国本土免受恐怖主义侵袭。

  根据声明,此类演练将定期举行。

  5天前,英国伦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桥和议会大厦附近遭到恐怖袭击,导致4人死亡,40多人受伤。这起事件是自2005年7月伦敦地铁和公交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2人丧生以来,英国境内发生的最严重恐袭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