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摊贩占道经营撞倒城管称对方“碰瓷” 涉嫌故意伤害被拘

发布时间:2017-03-27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开健

摊贩占道经营撞倒城管称对方“碰瓷”涉嫌故意伤害被拘

  图为事发现场 朱开健 摄

  中新网柳州3月27日电 (朱开健)广西柳州市城管部门27日通报,该市一摊贩违法占道经营,在城管队员执法期间撞倒城管并称对方“碰瓷”。最终,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柳州市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介绍,3月26日10时30分许,城管队员巡查至景观路雀儿山公园西门附近,看到一辆面包车停放在路边。该车后挡板高高翘起,车主正在利用车子摆卖鸡蛋。看到执法车驶来,车主离开现场。

  11时5分许,城管队员再次巡查至此处,该车仍然停在路边摆卖鸡蛋。城管队员打算开《责令整改通知书》给车主,告诫其以后不要在此占道经营。

  见状,该车车主猛踩油门欲离开现场。此时,一名城管队员站在该车左前方,但该车没有减速,将该城管队员撞倒在地,并称是城管队员“碰瓷”。

  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车主带离现场,进行调查。经医院检查,被撞城管队员腿部软组织挫伤。

  经查,车主李某,广东人,40岁。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