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共青团北海市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7 18: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3月22日上午,共青团北海市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北海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许承才主持,团市委书记贺丰果、团市委副书记覃燕妮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去年北海市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北海市委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各级团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观看2016年北海共青团工作回顾短片。

    会上,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同志对北海共青团2016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在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中建功立业;三是在服务青年成长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团上下功夫,持续增强共青团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团市委书记贺丰果同志代表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海市十五届六次全会关于共青团北海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草案)》,并围绕《共青团北海市十五届六次全委会工作报告》、《2017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推进表》进行了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