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助力乡镇青年搭上求职顺风车

发布时间:2017-03-27 18: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胡颖燕

    中青在线讯(胡颖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3月24日,以“对口帮扶劳务协作,转移就业精准脱贫”为主题的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广西凤山县恒升广场举行。为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作用,给求职青年提供便利,共青团凤山县委员会积极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服务点”前人头攒动,志愿者热情大方地为来自全县9个乡镇的近千名求职青年提供指引企业展位、复印身份证件、供应饮用水等服务;同时,发放印有“外出务工小常识”、“签订合同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宣传单,为广大前来应聘的青年朋友贴心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