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梧州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7 18: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梁鸿基

    中青在线讯(梁鸿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3月24日,梧州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召开。

    会上,团梧州市委书记韦贤康作“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讲话。随后,团梧州市委原书记、现任梧州学院成教院院长、副教授毛庭贵以老团干的身份为参会人员讲授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专题团课。毛院长先后从“学是前提、是基础”和“做是着力点、落脚点”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提出的“一学一做”的内容。重温了团员的权利的义务,从政治上要坚强、学习要刻苦、工作要勤奋、作风要扎实、品德要高尚五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解读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