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西长安街街道加大整治力度

昔日皇家御马苑集中拆违

发布时间:2017-03-27 18: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曹蕾

    中青在线北京3月27日电(曹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北北) 今天,北京西长安街街道拆除太仆寺街12号早歌宾馆和港式餐厅2处违建。随着太仆寺街12号等2处违建清理工作启动,北京市西长安街北第一条重点街巷的违建整治工作即将完成。

    北京西长安街推进“连线成片”工作方法。主要是围绕大剧院周边东绒线胡同、石碑胡同等重点街巷展开专项整治行动,仅16天,共拆除违建5处、75平方米,封堵“开墙打洞”11处、65平方米,目前,东、西绒线胡同“开墙打洞”情况现已全部清零。

    截止目前,北京西长安街街道共拆除违建106处,共计5161平米,提前超额完成本季度任务,销账面积超过今年台账1/3;封堵“开墙打洞”43处,疏解96人次。

    北京西长安街街道下一阶段,将重点对钟声胡同、西单北大街开展专项整治,打造西长安街和谐宜居品牌街巷。关闭不规范七小门店,如小旅行社,杜绝黑导游黑旅行团。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