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27 18: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3月27日,广西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禤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对协会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围绕脱贫攻坚、共创文明城市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开展了“让温暖一起回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青春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进社区”、“党员团员1+1志愿服务进社区”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玉林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青年志愿者行动要坚持在服务大局中求发展,努力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变成青年志愿者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在实践活动中树新风,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要坚持在规范发展中上水平,要以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行动的规范化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其中卢凯等6名会员当选为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推动着玉林市青年志愿服务向社会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