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健康生活关注公益 哈商大千余学子“行走捐”

发布时间:2017-03-26 19: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中青在线讯(肖成龙)近日,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学生会以基础文明创建月为契机,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联合学校学生组织启动“健康生活 关注公益——行走捐,统一行动日”公益活动,吸引了约1500名师生参与。

    活动旨在通过走万步、做公益、献爱心的方式,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现大学生的公益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学生会副主席安柏超表示:“学生会作为学校最重要的学生组织,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带动引领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行走捐’活动既体现健康,又凸显公益,是校级学生会加强校院联动、创新活动形式的有益尝试。”

    据悉,哈尔滨商业大学已连续六年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开展全校性的“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活动以团学组织为依托,重点围绕“文明课堂”、“勤俭节约”、“健康生活”、“公益服务”、“和谐关爱”五大板块,以学生干部示范岗、主题活动、班团活动、文体活动、社团活动为主要形式倡导文明行为习惯,引领崇高道德风尚,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培育良好校风学风,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