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6 17: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3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团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龙在讲话中指出,东北师范大学是我国培养基础教育精英人才的摇篮,建校70余年来,学校以先进的教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严谨的治学精神,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名优秀教师和其他各类人才。根植于这片沃土中的东师共青团汲取了不竭的发展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拓展服务领域,多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团的学校战线都具有先导性和示范性。他希望此次大会以后,学校共青团要继续把准政治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把准青年脉搏,坚持服务青年学生的共青团工作生命线;把准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

    随后,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作了讲话。他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代同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与学校齐发展。面向未来,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级团组织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把思想引领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服务青年成长和学校发展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最大价值;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始终把时代的呼唤和自身的发展作为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