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桂林一学校疑似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数名学生紧急就医

发布时间:2017-03-25 16: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廖汨 刘畅

  3月24日中午,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黄泥岗小学14名小学生午饭后出现头昏、呕吐等症状,疑似发生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学校立即将出现症状的学生送至县人民医院诊治,目前学生状态良好。

  随后,该县食药监管、卫计、教育、莲花镇政府等部门及时派人到学校进行了调查处理,对学校食堂饭菜和学生呕吐物进行了采样送检,并到向日葵公司封存了同批次葫芦瓜等菜品。

  经初步了解,可能是午饭食用了学校食堂的葫芦瓜引起,有学生反映葫芦瓜吃起来很苦,具体原因要等检测结果出来才知道。

  目前,相关部门对此事件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待有关部门通报。(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