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为什么你知道熬夜可能猝死还不睡觉?

发布时间:2017-03-24 22: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策划 | 吕雪&李秋雁 拍摄 | 王雨心&高佳迎&钱昊楠&盛志豪&居文娟&丁啸峰&颜静楠&周鑫&王秋英  剪辑 | 孙浩哲 编辑 | 周晓佳

    欢迎来到“玛丽苏媒”! welcome

    这是青团子倾情推出的全新板块我们将每周更新 在这里每周围绕着一个你我他都关心的问题我们走遍各大高校为你搜集各种不同的见解 愿能让你见识见识这里林子有多大鸟有多少种

    有什么问题一直困扰着你,交给我们!有什么难题百思不得其解,交给我们!有什么现象想要吐槽不止,交给我们! 用我们的双腿和话筒,还你一个高校玛丽苏!

    分割线

    叮铃铃铃铃铃!快点起床啦!早上老师要点名的!今天要查课啊!

    恩?啥?八点了?瞬间清醒!

    我想大家都有这种经历吧:每天早上睡不够,万般无奈之下起床刷牙上课。

    如果我有一盏阿拉灯神丁,只求睡到自然醒!别无他求!只求睡到自然醒!别无他求!只求睡到自然醒!别无他求!

    然鹅!我并没有

    眼下浓浓的黑眼圈永远迷蒙的眼神眼睛一闭呼呼大睡这类人有一个共同的称号 “熬夜党”

    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你问他最想干嘛,睡觉绝对是其中之一!

    但是今天!你不可以熬夜!因为今天!可是世界睡眠日!当然~我允许你们看完了推送再睡觉~

    那么关于睡眠日大家知道多少呢?熬夜的危害又知道多少呢?且听高校学子们娓娓说来~

视频链接:http://mp.weixin.qq.com/s/QgAroy1rOXjWYlbD2OjT8Q

  

    知道熬夜危害还敢熬夜?!还不赶紧睡觉去~ 先睡着的宝宝奖励团子君香吻一枚!

    动物小伙伴拍手祝贺特殊用途动图

    你还有什么想调查的问题吗告诉我们!

    我们为你跑遍江苏高校为你排忧解难还你一个高校玛丽苏! - end -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